遨海湾超级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遨海湾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搜索
网站解决方案专享优惠-3折上云
查看: 1245|回复: 4

庆祝V女出任版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30 17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登录后查才能浏览下载更多咨询,有问题联系QQ:3283999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入住遨海湾

x
庆祝V女(cookies808)出任本版版主,本来觉得她更适合旅游版的,( o" x5 v! B- v% z* ^2 V+ A
因为怀疑她做出来的"美食"上吾上到台
( v3 W6 k- R5 x% z* d9 y9 p' \# \/ X3 X4 M* _. y% m9 X5 ]( c, v9 u
不过V女好醒的啦,相信可以带到的惊喜比大家1 p8 ]5 y  c4 B0 A# r
期待一下......
遨海湾-心灵的港湾 www.aosea.com
发表于 2008-12-30 18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攞啲吾洗煮嘅正嘢出嚟先# @% m* \' @( h3 A
/ _5 S8 B: T* L! E6 {% J
4 v% n3 [* J# @7 r
DSC08280.JPG
遨海湾-心灵的港湾 www.aosea.com
发表于 2008-12-30 22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锦多中国零食呀,外边有得买?吃锦多会肥的
遨海湾-心灵的港湾 www.aosea.com
发表于 2008-12-31 02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優之良品耶!!~
遨海湾-心灵的港湾 www.aosea.com
发表于 2009-2-16 00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一顶更年轻

支持下楼主,顶~~~~~
$ w# @6 m# N5 D, P1 R$ Z, f9 _2 e9 V2 g  W& {: p1 d) D
仿小沈阳台词(上班)
+ H0 J9 c' H8 ~9 v) a0 c+ A- S4 W0 x上班这一天其实可短暂了,电脑一开一关,一天过去了,嚎~?
. c  ]# w7 C( |电脑再一开一关,又一天过去了,嚎~?
* r1 M2 d+ m  t9 {6 M上班这一天最痛苦的事儿是啥,你知道嘛?就是“下班了,活还没干完!”+ S. _4 C# k$ ]' y1 |* j2 O- g
上班这一天最最痛苦的事儿是啥,你知道嘛?就是“还没下班呢,活,干完了”
, M: [( f5 V  p. I“最最最痛苦的是,上班时没有活,快下班了,来活了”
& z5 R) h( u* ?  e# i8 X* Q% x- |. m& o: N
呵呵。。那上班“最最最最最····痛苦”的到底是啥呢?0 k9 k/ R8 V8 Z$ h6 F8 h

! O% j! Y9 ^' l! p# i! Z) O- Y, R' e! l, Y( Y8 T$ T

% z2 Q8 {! ^+ \! J. T, m7 _( ~; y/ m# g" L& I0 w8 t4 \. b$ W" b
) t/ {* v' V( U; h2 i0 W
2 i, N0 t" W/ @8 _$ c# A" u
9 b* Z( L5 a6 Q$ ?
4 U& a0 }6 }7 q# e. G% M

+ l* A) {3 @5 G2 K# l: T
$ O0 J' E( C: x* u9 y: c! V3 y% k0 y& y

# y0 n6 c6 ]- ]) k" \- w1 _# X# c% ~, a) F, [- o

# M+ P9 P  R/ w! K4 c2 {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7 J8 |" t9 4 L* u; \% j8 ^) {) w' ?
非常便利的网上超市可以让你购买凡客诚品,为你的麦考林选择红孩子品牌,通过当当网飞信下载去购买新蛋上的电脑,东方CJ可以选用139邮箱
遨海湾-心灵的港湾 www.aosea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遨海湾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解决方案专享优惠-3折上云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